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何明珠院长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广州航海学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4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院长何明珠教授文理楼514教室为本科务英语专业161和162两同学讲授题为“外语专业学生的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主题思政课。



窗体顶端

何明珠院长精心选题、认真备课,为学生准备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发人深省的思想政治课首先,何院长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英语表达与三个同心圆图解“我、我们及每个人”的概念迅速将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过然后,他用英语来阐述由家到国的共同点与不同点。期间何院长多次强调为外语专业该具祖国建设作贡献的远大抱负,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何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领悟到青年大学生应肩负伟大的历史使命及崇高的奉献精神。最后,何院长寄语在座同学,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对待学业,心怀祖国富强的中国梦,做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总之,同学们进一步外语专业学生应肩负的历史使命,懂得应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大学生搞好学习不仅仅是为个人,更国家的发展与人类的进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