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按照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5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理楼508会议室召开。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代院长刘军主持会议,毕修颖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后勤保障部陈少平主任,组织部陈驰副部长,人事处周楠副处长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军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包括学院领导班子的集中理论学习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之间的交心谈心情况,会前收集到的群众意见梳理及整改思路、班子成员们撰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接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在自我批评时,每个人都本着对党和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工作作风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动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时,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扯扯袖子”、“出出汗”的效果,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取得了在批评中加强团结的效果。
    毕修颖副校长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他指出:一、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解析问题到位,贯彻了校党委的要求,内容充实,质量高,氛围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二、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三、希望学院班子针对问题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