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英语演讲与写作教学学术研讨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紧跟新时代背景下教育理论研究前沿,外语学院派送翁靖华老师于2019年12月13日-15日赴北京参加 “第七届全国英语演讲与写作教学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外语演讲与辩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研讨会的主题为“以能力为导向的英语演讲及写作教学与研究”。研讨会邀请了多位国内外英语语言教学及演讲、写作教学领域知名专家,分享交流了该领域最新教学及研究成果。
    与会期间,翁靖华老师参加了“英语演讲混合式教学与课程建设”研修工坊,聆听了主旨报告、专题报告、示范课,参与了讨论与交流。本次学术研讨会聚焦英语演讲混合式教学理念与实践探索,分享了国内外英语演讲与写作教学的先进教学理念,为我院英语专业课程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提升英语教育教学水平奠定基础,同时也为英语演讲与写作教学提供了更为清晰的指导,推动学院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一流英语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