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师生党员战“疫”在行动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2020年经历了一个不寻常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蔓延全国。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外语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每个师生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让我们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全体党员在按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这场战疫,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积极请战社区防控。外语学院党委委员梁伟老师积极报名社区党员突击队,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尊敏、曾小玲老师、朱慧华老师多次主动参加社区党员先锋岗活动,服务社区的岗点体温检测,防控知识宣传,外来人员网络健康申报指引等;学生响应当地大学生社区防控志愿者招募令,以实际行动积极报答家乡。他们的行动展现了党员及大学生不惧危险、身先士卒的精神。
    慷慨解囊爱心捐助。外语学院师生全体党员,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向防疫医护人员和工作者献爱心。外语学院师生76名党员100%参与捐款(4038.86元)。外语学院徐爱文副院长不仅在学院与师生党员一起捐款献爱心,还在民盟及社区也分别捐款500元和200元,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的爱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