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省、市、学校有关文件和精神,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围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展系列工作。
    根据广航院【2020】024号、027号文件精神,成立外语学院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外院防疫工作微信群等,指定雷尊敏同志为专项工作联络员,彭启新为防控专项工作信息员,指定专人负责跟踪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情况。
    从大年三十开始至新年初五,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对外语学院所有教职工进行摸查,首先是摸查我院湖北籍教工人数,然后是对湖北籍教工返家情况进行核实,再对全院教职工返乡情况的摸查,同时对有无接触湖北来的亲戚朋友以及肺炎患者等。
    通过召开视频电话会议传达学校相关精神,及时布置各种防疫工作,同时利用外语学院工作QQ群、微信群传达文件精神,让每位教职工以接龙方式确认收悉,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外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多次亲自电话给滞留在湖北的师生打电话表示慰问,并传达上级相关防控工作要求。
    经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外语学院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前后对62名教工(含9名兼课教师)和929名学生进行排查跟踪,截止目前,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身体状况良好,确保了一方平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