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阶段推进会:举全院之力,谋迎评之事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为了贯彻学校第三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工作安排,夯实学院迎评工作,外语学院在前期迎评工作的基础上,结合疫情特殊情况,外语学院于2020年3月19日分别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师大会以及学院评建工作小组等系列专题会议,就迎评进行了思想再动员、工作再协调、人员再分配。刘军书记、代院长主持了系列会议。
    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刘军书记、代院长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评建办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防疫情况和本院实际就如何开展迎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周密的部署。
    在全院教师大会上,刘军书记、代院长做了迎评动员,将工作压力和迎评的紧迫感传导到每个教师,并对迎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提出保质保量保时间,人人参与,个个出力的外语学院迎评工作原则。徐爱文副院长就迎评具体工作布置,人员分工等方面学院拟定的迎评期间学院工作调整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学院党员干部,高职称高学历骨干教师需身先士卒,勇担重任,紧接着就学院日常工作,迎评工作项目责任做了说明。
    在评建工作小组会上,确定了项目推进责任制。各迎评工作项目确定责任人,每个工作项目责任人在落实参与人员。徐爱文副院长就外语学院迎评工作项目化内容进行了说明,同时回答了各项目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提出的问题。学院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对相关工作项目要有思路、建团队、拟方案,要主动建设性完成所负责工作。
    通过系列工作推进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传递压力,集聚力量。外语学院教师都明白近期要做什么,远期要完成什么,各项目负责人清楚了如何想问题,怎样去解决问题才能将学院迎评工作做好。外语学院有信心把分配的工作按时完成,不影响学校整体进度,而且有信心将工作做好,为迎评工作添色加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