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防控疫情】外语学院召开防外输入专项工作会议
彭启新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为了及时传达学校境外输入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学院滞留境外人员情况,布置和落实相关工作,做到摸清家底,制定对策,为大家提气聚神,拉紧学院疫情防控的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于2020年3月26日十时主持召开了由学院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的视频会议。

   会上刘军书记传达了上午参加学校境外输入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在国内疫情更加向好的背景下境外疫情形势,并对广州近期境外输入情况进行了通报。在会上各位辅导员和班子成员交流了学院境外学生、教职员工情况。到目前外语学院有一名学生在香港,一名老师最近从美国回广州,现正在居家隔离。 

   会议最后,刘军书记特别强调在新疫情的情况下,做好师生员工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有松懈怠慢的时候,鼓励与会人员一定要更加投入,加倍工作把外语学院的防控工作做好,做到位。叮嘱大家务必筑牢抵御境外输入疫情意识,扎紧防患境外倒灌的篱笆,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国内防控局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