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防控疫情】外语学院召开清明节前后学生安全教育专题网络会议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今年清明期间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根据上级以及学校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外语学院于4月2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专题网络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分别传达了学校清明节期间有关活动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0年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及保卫处安全教育要求,分别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自我保护、防范自然灾害等这方面开展学生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同学清明节期间,应继续严格居家观察,不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鼓励广大同学以居家追思已故亲人的方式表达哀思。杜绝清明节期间走亲访友和聚会聚餐等活动,杜绝在公共场所焚烧冥纸、燃放鞭炮等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移风易俗,倡导新风,保护环境,共抗疫情,让清明节更加文明节俭、更加绿色安全。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放松。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清明节假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