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获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一等奖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4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外语学院获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一等奖表彰。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党委副书记招乐,副校长唐强荣,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作了重要讲话,邹书记、校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唐强荣副校长传达了上级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了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招乐辉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对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外语学院及航务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获得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