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防控疫情】外语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暨《新冠肺炎防控学生手册》学习网络会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期和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把学校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外语学院根据学校有关精神,4月27日—4月29日,我院分年级召开了四场“五一”假期安全教育暨《新冠肺炎防控学生手册》学习网络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陈华健、詹月娥两位老师在各自年级会议上,重点提醒各位同学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假期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五一期间的相关规定、不扎堆不聚集,学生原则上不能够离开驻地,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必须要向学院申请,得到审批后方可离开并做好离开期间的时间地点同行人员等的报备记录。同时也强调还要防止交通、盗窃、传销、诈骗、非法校园贷、火灾、溺水、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最后,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新冠肺炎防控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学习内容,确保相关防护知识传达到位。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面临疫情的考验下,严格做到五一放假,安全教育“不放假”,增强学生的防范安全意识和抗“疫”责任感,确保全体师生能有一个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五一”假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