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唐强荣副校长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5月12日上午,唐强荣副校长率队到外语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副院长,就业指导中心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学院党委陈卫伟书记对唐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唐副校长对外语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与帮助。随后,学院党委雷尊敏副书记代表学院从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签约情况;毕业生考研、专插本、考公、出国情况;困难家庭学生及湖北籍学生的帮扶情况,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徐爱文副院长就学生教务方面的相关工作也一一进行了汇报。最后,毕业班辅导员也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在场领导进行反馈汇报。


    听取汇报后,唐强荣副校长对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外语学院就业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细致、措施有效。唐副校长针对国际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肆虐的双重影响,对外语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院要提高认识,加强研判,把外部因素对今年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毕业生能够找到工作岗位;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就业工作顶层设计和机制支持,有效整合就业信息资源,继续开拓高质量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做好精准指导。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领导多次主持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深入了解工作进展。结合当前形势,下一阶段学院将更加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精准帮扶毕业生,促进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升,在特殊时期做好高质量、精准化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