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2020年7月9日上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508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外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陈卫伟、党委副书记雷尊敏参与并指导了学生党支部的相关活动。会上,陈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与群体形象”的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在99年的奋斗历程中所体现出来的信念坚定、服务人民、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的精神特质,进行了深入的剖析;陈书记还从加强党性修养等六大方面对在场毕业生党员提出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葆坚守精神、执着坚定、甘当学徒的精神。会后,大家纷纷发言,通过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理解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同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的形式,让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是由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精神所形成的群体形象所体现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应该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加深党性观念,使命感,责任感。99年春华秋实、99年砥砺奋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决心今后要以更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