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8月29日上午,外语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在海燕广场举行。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欧俊伟、辅导员陈华健、詹月娥、李秋艳及外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欧俊伟副书记从安全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和学风建设及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一是提醒学生疫情期间务必注意卫生,经常保持宿舍通风,不聚集;尽量使用个人餐具就餐,防止交叉感染;做好健康监控和每天的晨午检,并认真统计上报。同时注意其他安全问题的发生,如用水用电安全,保护好个人财物,预防诈骗和套路贷等。二是要诚信应考,加强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三是新学期要加强学风建设,认真学习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上课不玩手机。四是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建议学生与同班同学保持联系,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每天保持心情愉悦。四,学习不可放松。全体同学要以新姿态新气象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备考。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开学第一课,外语学院学子们将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正常、紧张、有序的学习中去。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同学们的安全,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新学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出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