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扶贫决战正当时,青年志愿云助力 ——外语学院完满完成2020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李秋艳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按照我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要求,围绕“青年云支教”计划,由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秋艳老师带队,外语学院学子组成的追光者支教队面向从化区温泉镇社工站的孩子们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线上支教活动,尽己所能撑起了一片爱和希望

  810日,外语学院联合广州从化温泉社工站举办的青春助力·梦想启航2020年度公益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夏令营为期10天,活动旨在丰富驻点村儿童暑期生活,帮助小朋友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活动共有22名儿童报名参加。活动设置了线上、线下两部分课堂——线上课堂由外语学院追光者支教队志愿者设计内容及授课,主题包括:英语趣配音、合唱聚童心、国学悟智慧、动漫巧临摹以及数学妙应用等共五个课程,其中:英语负责人为侯子研,美术负责人为陈晓桐,音乐负责人为黄艺燕,科学负责人为郑侨哲,国学负责人为赵颖珊,以及幕后工作者陈一丁和巫婷婷。线下课程由广州从化温泉社工站的社工志愿者进行授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外语学院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搭建多元化实践平台,推动线下线上融合联动,为安全有序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