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焕然一新 喜迎新学期
徐文韫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为响应广州市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9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全体老师对学院办公区和实验室做了开学大扫除,喜迎新学期。
    经过疫情期间一个学期的线上办公,新学期伊始9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上,陈书记专门强调我校作为“广东省第一届文明校园”,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我校迎接文明校园复评积极努力,全体老师需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勤俭节约践行光盘行动,文明环保做好垃圾分类,持续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师表,传播先进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理念,共创文明新风尚。
    会后,全体老师立即热火朝天行动起来,对学院办公区域和实验室等进行了开学以来的首次大扫除,以热情洋溢的状态迎接新学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积极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