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加强新学期的学风建设确保开学教学秩序正常,9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伟,副院长刘惠玲,党委副书记欧俊伟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教室课堂,对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到课情况、课堂纪律情况以及学院整体教学秩序等作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我院开学的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学生上课积极,无迟到旷课,课堂纪律表现良好,能主动把手机放到教室前面的手机袋。教学保障到位,课堂上师生精神饱满、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反映了我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通过检查,学院领导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但也发现一些问题。陈卫伟书记强调,要重点抓好开学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尽快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秩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