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朱常英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2020年10月24日上午9时,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决赛成功举行。在外语学院比赛团队的吴雪红和黎星宏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国际商务专业学生李奕岑、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潘小文和陈洁纯,分别获得大英组一等奖、专业组一等奖和二等奖。他们三位在广东省61所参赛学校、295名复赛参赛选手,和179493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广州航海学院参加本次高水平决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的风采和成果!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和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欣教授领衔的35名专家组成评审团,通过批改网专家评阅系统对参赛的295份决赛作品进行了评阅,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次评选出特等奖18名,一等奖45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142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