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行就业礼仪指导讲座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了使大学生更好的面向社会,面向求职,外语学院于10月28日,在健兵北101教室举办就业礼仪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外语学院2010届优秀校友、中国人社部高级礼仪培训师、ACI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戴祺女士主讲。


    戴祺女士语言严谨,神态端庄。她讲到:职业礼仪是在人际关系中,以一种约定俗成的程序,表达自己个人修养内涵的过程,这其中涉及到个人的穿着、交流、情商等内容。毕业之后是否能找到好工作,就业礼仪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在讲授时多次与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学生提出自己的疑问。戴女士强调:在面试中的衣着等要求,首先是服装搭配得体,要符合穿搭礼仪,保持服装雅观整洁,服饰搭配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再者,要保证面部、耳部、头部、手部干净整洁,要求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多训练自己的求职礼仪技巧,对未来要充满信心。


    本次讲座提高了学生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为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寻求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学生们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