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外语学院举行2020年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李秋艳  审核人:

2020112日,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健兵楼北400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秋艳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分团委书记李秋艳老师发言。李老师对20级新加入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上一学年团学干部在校园文化活动中的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李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希望各位团学干部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各位团学干部能够做好时间管理,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希望团学干部在工作中戒骄戒躁,端正态度,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接下来,分团委副书记赵颖珊和学生会主席陈华秋分别做了2019-2020学年团学工作报告和学生会深化改革培训。

  学院团学组织是塑造学院院风、学风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承载着不可替代的重任。本次的大会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增进友谊的平台,会后,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不负韶华,为外院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