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分团委召开团干培训大会
李秋艳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外语学院班团一体化改革,提高团干部开展共青团工作的业务水平,11月8日晚,外语学院在健兵南301召开团干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李秋艳主讲,全院各班级团干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李秋艳老师指出了培训会的目的意义,强调团干部必须起到带头作用,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自身素质,挖掘自身潜力,扎实做好团支部建设工作,提升班团组织凝聚力和团员先进性。李秋艳老师总结了2020年以来学院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团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团委组织部代理部长林楚沃同学围绕智慧团建系统中有关团员团关系转接,团干部注册,团员信息管理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讲解,现场展示了具体操作步骤,对团支部规范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及时规范在智慧团建系统上传相关内容提出要求,对新生全员参与青年大学习作出安排。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加深我院团干部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促进优秀团干部的培养,进一步形成优良的团干部工作作风,为学院团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