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大会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11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508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华健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欧俊伟副书记出席了此次支部大会,18名发展对象也列席了本次大会。


    根据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会议由学院党委欧俊伟副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欧俊伟副书记对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员强调,要把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


    通表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18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其在考察期的情况。陈华健、詹月娥、李秋艳三位老师对发展对象分别给予了评价,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对18位同学提出意见与建议。全体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18位同学获全票通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