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慰问我院2018级参训学生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2019年1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雷尊敏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亲切慰问2018级参训学生。

 刘军书记来到我院军训地点,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苦不苦”“不苦”;“累不累”“不累”,参训学生士气高昂,以响亮的回答诠释了军训的初步效果。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军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外语学院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刻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和亲切问候。并指出,大学生军训不仅可以锻炼体能素质,强化国防和爱国意识,同时也是培养坚韧毅力和吃苦耐劳精神的好机会。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军训,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养成遵守纪律、坚持锻炼的好习惯,并将这些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形成良好的学风和和生活作风,发奋学习,努力作为,为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刘军书记祝愿大家在即将举行的军训总结大会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为外语学院争光。

 学院领导的热情慰问,让参训教官与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新生军训的重视与关怀,也激励新同学更加积极完成训练,为军训的圆满完成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