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1月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健兵北400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副院长徐爱文、党总支副书记雷尊敏出席此次大会,商务英语系主任刘惠玲教授、商务英语系许少萍副教授,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的第一部分,首先刘军书记生动鲜明的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在过去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获得的成绩,肯定了大家在大学生涯中付出的努力和收获;并期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毕业实习阶段能继续发扬勤学善思、勇于探索的精神。同时,刘军书记还强调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机遇意识、感恩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刘军书记用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语言对于这16个字进行了详细阐述,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实习动员,获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徐爱文副院长分别就本、专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希望毕业生能做明白人,清楚目前自己的学分获得情况,明白自己的努力方向,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路径。最后,雷尊敏副书记就同学们下学期将会涉及的就业派遣、档案户籍转移、党团关系转移以及就业信息数据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通过列举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避免求职陷阱。

会议的第二部分,商务英语系主任刘惠玲教授与商务英语系许少萍副教授分别针对本科和专科的实习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细致全面的讲解,辅导员老师也针对下学期的毕业就业派遣、实习工作安排、学生安全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补充。

此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让2019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我院2019年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