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2018年12月26日下午16时,外语学院在文理楼308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和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秋艳老师强调学生军训是一项传统的军事制度,也是国家法律规定的军事制度。军训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有效途径,也是青年学生履行兵役义务的基本形式。开展学生军训,是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军事素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机会,积极参加投入到军训活动中。李秋艳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敢于吃苦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中。努力学习掌握军事理论和技能,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国防观念,为将来建设祖国、保卫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求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严肃纪律,发挥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精神,尊重教官和老师,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学会独立生活,学会与他人友好共处,共同成长。此外,动员大会上还针对同学们可能会在军训中遇到的相关安全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此次的军训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同学对即将开始的新生军训活动的认识,让同学们意识到军训是磨练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打擂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唯有勇于锻炼,不断挑战自我,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肩负起国家和民族赋予的使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