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审核人:

(通讯员:李依婷)秋风送爽,彩旗飘扬。11月22日--23日,我校2018年运动会在黄埔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外语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喜人的成绩。

22号上午八点五十,校运会正式拉开帷幕。国旗队、彩旗队、鲜花队、各学院瑜伽等方队列队排列整齐,精神饱满,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全校展现他们的独特风采。

运动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获奖人员接连产生,邱美凤---女子800米第二名、詹丹玲---女子3000米第二名、林星竹---女子200米第六名、骆美霞——女子跳远第六名等等……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即使这两天天气寒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激情,他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将本次校运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新记录。我院还获得了体质健康测试第二名、瑜伽方队第五名的佳绩。

外语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上获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这得益于老师们的积极组织、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运动员的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愿外语学院明年运动会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