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蔚蓝丝路情,共语新时代——2018年外语携海运迎新晚会
  审核人:

   (通讯员:郑素茵)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融合师生情谊、展示学院特色,2018年10月25日晚七点,外语学院&海运学院在体育馆三楼隆重举办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我们诚邀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何明珠院长、徐爱文副院长、雷尊敏副书记、学院辅导员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2018级外语和海运学院全体新生。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Problem Team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歌舞,小品,乐器弹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外语和海运学院合奏的《大鱼》令观众沉迷其中;外语学院的小品《快与慢》幽默的表演揭示当今演艺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现象,寄望今后演艺人员能为我们带来更好作品;海运学院的歌曲《不用去猜》动人深情,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海运学院的小品《如此反传销》诙谐幽默,妙语连珠,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范传销的警惕性;外语学院的歌舞串烧On Stage持续引燃现场气氛,将晚会带上高潮;而接下来抽奖环节更是让同学们引颈期盼;最后,晚会在外语学院琥珀乐队的《再见再见》旋律中落幕。

本次晚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努力。晚会不仅发挥了新一代大学生杰出的领导能力与独特的表演能力,还展现了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给自己的大学生活描下绚烂的一笔。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能够多姿多彩,不负青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