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秋风送爽 秋兰飘香——外语学院喜迎新学子
  审核人:

   (通讯员:符云证)秋风送爽 秋兰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我院于2018年9月8日7点在文理楼一楼隆重开展迎新活动。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学生党支部通力合作,在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外语学院当天新生报到率高达98.43%,荣居全校前列。
   迎新当天,随处可见外语学院师生迎新忙碌的身影。老师们带领学生干部,不停地办理入学手续,不停地回答学生家长的咨询……师兄师姐们在校门口高举外语学院的牌子,热情地迎接一个个师弟师妹,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从早上到下午,都有新生陆续来校报到。迎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工作人员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在新生报到时,我院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在迎新现场,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报到流程一目了然。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除了校内迎新点,我院在文船路口,北三宿舍区,南区都设有迎新点,工作人员随时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
   新学期,新环境。老师、师兄师姐,热情周到的服务,相信新同学会很快就能适应新环境。大学,是人生的一个崭新阶段,希望他们在广航的这片新土地,开拓新生活,收获新人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