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书写新答卷,奋进新时代——2018年外语学院英文舞台剧决赛
  审核人:

   (通讯员∶张星)2018年6月7日晚7点,外语学院品牌活动——英文舞台剧在校体育馆三楼隆重举行。外语学院何明珠院长、徐爱文副院长、雷尊敏副书记、李虹教授和叶扬老师担任本次舞台剧评委,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也应邀前来观摩。
   伴随着星光艺术表演协会的精彩舞蹈,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项链》、《彼得潘》、《罗密欧与朱丽叶》、《爱的故事Ⅱ》、《卖火柴的小女孩》、《唐伯虎点秋香》经典艺术作品在同学们的精心演绎下,焕发出新时代内涵和生命力。比赛在国标舞协会的精彩表演下徐徐拉上了帷幕。
   精心准备了将近三个月的英文舞台剧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舞台剧的筹备、彩排、正式表演过程中,收获了合作、坚韧,有欢喜有困惑,最终作品展示效果得到全体观众和评委、嘉宾的高度认可。同学们脸上洋溢出发自内心的喜悦。英文舞台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表演特长的平台。同学们从中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提高了语言学习的兴趣,增强了语言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英语舞台剧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