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争做时代新人,展现青春风采――外语学院“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审核人:

   (通讯员:符云证)按照《广东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方案》要求,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5月4日晚上19:00在文理楼308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15、16、17级各班团支书以及新入团团员。

   全体成员满怀激情地唱响团歌,由此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首先分团委学生会的副书记杨媛斐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副书记杨媛斐以慷慨激昂的演讲点燃了我们对党的信心,坚定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决心。接着新老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开始,每一句誓词都铿锵有力,每一个眼神都炯炯有神,每一个拳头都充满力量,每一个人都是壮大共青团的新血液,也是党的后备军和新希望。最后全体成员闭卷考试,既是对每一位团员关于应知应会知识点的考核,也是对应知应会知识点的巩固。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学习、理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要更加坚定党的核心领导地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