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关于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 426日,外语学院在文理楼508召开以“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为主题的学生骨干再学习再领会大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尊敏主持,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雷尊敏副书记就学校阔步发展的背景,以“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为主题,对全体学生骨干认真贯彻落实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她强调,全体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在前期已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还要进一步再学习再领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不断培育和强化崇高的理想信念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全体同学的榜样,充分展示学生干部的先进性,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雷尊敏副书记就创新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及社会实践等规划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在新时代要不断创新思想,创新理念,探索学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台阶。

 会议结束后,学生骨干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当前美好的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刻苦学习、踏实工作,在新起点上,用青春、热血、激情和奉献为新发展、新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