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励资助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新时代·新学期·新希望
  审核人:

 (通讯员:李依婷)新时代新学期伊始,3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文理楼304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联系,通报本学期的活动安排,积极推动团学活动的开展。

 首先学生会主席袁雪莹同学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大家组织开展工作的热情和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也表达了对各位成员新学期的美好祝愿。接着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杨媛斐、部长代表曾锐玲(体育部)、干事代表黄健(文娱部)分别就学院团学活动开展、部门之间的联系及工作对接、部门建设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团学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奉献。希望各部门之间能够团结一心、一致努力,用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来推动团学的成长与进步;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够成为每个成员快乐成长的港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