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学生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11月29日下午在文理楼508召开了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通过了关于陈依等11位重培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华健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雷尊敏副书记,辅导员詹月娥老师,李秋艳老师出席了此次支部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大会的第一项由11位发展对象依次总结其在预备期的情况,她们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专业学习以及亲身社会实践对自己在一年的考察期的表现做出总结。他们思想上进,目标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修养和科学文化修养,用党员标准严于律己。
   随后詹月娥老师、李秋艳老师针对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上的表现分别给予了评价,指出其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并对她们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与会党员也纷纷对11位同学提出意见与建议,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随后,全体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陈依等11位同学获全票通过,正式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党总支副书记雷尊敏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11名按期发展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作为一个新的起点,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雷书记强调:应牢记自己的入党介绍人及转正日期,另外,作为学生党员,要保持党员积极正面的形象,从言行等各方面自觉维护党的先进性,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满满的收获和领悟中拉下了帷幕。
   经过投票表决,本次支部大会通过成为预备党员的11位同学名单如下:
   陈依、魏美霞、夏茹、蔡婉龄、邓嘉丽、周芷琪、陈少芬、招梓雯、谢业玲、钟锦琪、沈燕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