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1227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508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肖丽婷等9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华健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雷尊敏副书记、詹月娥老师、李秋艳老师出席了此次支部大会。

 在此次支部大会上,9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在座的领导和同学们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其中特别强调了她们在预备期期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的心得与体会。9名同志纷纷表达了她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申请转为正式党员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她们自信乐观,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严于律己,关注时政热点,努力学习党的先进性,积极上进,以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感染了在座的领导和同学们,并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经过投票表决,本次大会通过成为正式党员的9位同学名单如下:

肖丽婷、王惠婷、林小渲、郭丽欣、陈玉柳、林欣、罗文筠、刘锶淇、胡晓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