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奋进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12月27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楼508会议室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雷尊敏副书记、辅导员陈华健老师、詹月娥老师、李秋艳老师和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议伊始,雷尊敏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从1种“伟大精神”:改革开放精神、3次“伟大飞跃”、3大“里程碑”、10个“始终”回顾40年改革历程、3项“充分证明”、2个“关键一招”、9大“启示”、9条宝贵“经验”等方面为全体与会师生党员概述了大会的主要内容。有力地阐述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党员们全都仔细倾听,认真做好会议笔记,会议氛围庄重而又严肃。
   随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百折不挠的韧劲,成功探索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会回顾的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倍感振奋,大会表彰的改革先锋激励我们向这些弄潮儿学习,在岗位上建新功。
   本次学习大会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确保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自觉做到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