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总支概况 
 党的知识 
 创新争优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外语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11月15日,外语学院党总支上午在文理楼508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总支扩大会,党总支委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习。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骨干参加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为迅速贯彻落实学校大会精神,学校大会一结束,外语学院党总支又紧接着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辅导员,以及教职工50余人参加此次系列学习大会。
   在党总支系列学习会上,刘军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并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期间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深化改革开放;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刘军书记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等会议精神一体学习,迅速开展“大学习、大教育、大研究”活动,结合教育工作实践和外语学院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和引导,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切实将立德树人与教书育人的工作落到实处。
   刘军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认真细致地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贯彻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学院具体工作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