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根据上级关于书记、院长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13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在文理楼514教室为商务英语(本)174班学生讲授了主题为《从全国两会热点看新时代新作为》的主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引导外语学院学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对标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要求。
    刘军书记课件制作精良,内容详实,论证有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学生就习近平治国理政语录、政府工作报告、总理记者招待会、宪法修正案、中央和国家机构机关改革、人工智能将改变世界六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授。“要幸福就要奋斗”“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两会闭幕式上这些金句深深印在同学们的脑海。课上,刘军书记强调,新时代新作为,全体学生一定要充分利用在校的时间,培养自己的特长和能力,做好职业规划,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新时代国家的有用之才。最后,刘军书记特别强调,我们大学生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这堂特殊的思政课,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对标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要求作为当前的主要政治学习任务,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努力取得新作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