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2020年3月5日星期四下午,外语学院在腾讯会议上远程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外语学院全体教师网络在线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代院长刘军教授主持。
    刘书记、代院长首先对外语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周的网络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学校“停课不停教”的周密部署,学院教学管理的积极组织,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新学期网络教学在3月2日应开尽开的课程都顺利开课。各位教师为了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事物、新要求,积极参加网络授课培训,想方设法学习当好“主播”,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使我校网络教学不掉队,力求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刘书记对各位老师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不断探索网络教学规律,让线上教学变得不再陌生。
    刘书记、代院长在会上向防控特殊时期的学院全体女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同时通报了学院在科研和专业申报上取得的成绩:外语学院意大利语专业申报获批丰富学院专业结构,刘娟博士申报的教育部青年项目获批,提振了教师们的科研兴趣和信心。
    徐爱文副院长就网络课程注意事项、评估工作具体时间安排、毕业论文和实习的变化做了特别说明和强调。雷尊敏副书记向学院老师通报了目前外语学院学生学习、就业、实习情况。随后,商务系主任刘惠玲、大英部主任陈明明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及提出相关要求,梅晓静、张林琳老师、黎星宏、陈丽丽等老师就探索网络教学分享了可行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了解了近期教学和评估工作安排,理顺了工作侧重点,明确了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和安排。虽然时间短,任务重,新东西多,又恰逢疫情的防控时期,但是老师们对学校发展和网络教学更有信心和决心。上好网络课,搞好评建工作是全体外语学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心声。
    在会上,刘书记还专门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健康、消防等各种安全工作,在疫情期间,严格做好自我防范,注意个人防护,保证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