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防控疫情】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及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精神,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5月25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返校专班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卫伟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雷尊敏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方案(修订后)》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高效便捷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明确服务工作提前化、服务保障全程化、服务内容细致化和服务态度温馨化的要求。随后,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教学秘书就工作中还存在的个别问题一一进行了汇报。徐爱文副院长就毕业生补考以及学位认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陈卫伟书记强调: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毕业生返校的所有工作环节和工作内容,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晰工作流程、严肃防控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其次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加强毕业生就业宣传引导,创新毕业主题教育方式,营造毕业季氛围,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服务工作。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高质量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