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双语学子展风采 入学教育正当时 ——外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17日下午,外语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教学楼111召开。学院党委陈卫伟书记、副院长刘惠玲教授、党委欧俊伟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彭启新老师、教师代表许少萍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华健老师、分团委书记李秋艳老师、辅导员詹月娥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分为六个议程。首先,由陈卫伟书记致辞陈书记代表外语学院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并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能够全面发展自己。陈书记向同学们提出要四个学会,分别是:学会学习学会沟通学会感恩学会沟通与同学共勉。教师代表许少萍副教授向新同学表达了热情洋溢的祝福和期望,鼓励同学积极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随后,学生代表陈华秋发言。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欧俊伟副书记做入学教育讲座,欧副书记分别从卫生防疫、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希望新生能培养“两种情怀”,处理好“三种关系”。本次的入学教育大会,还特别安排了奏唱国歌与学校歌、唱校歌两个环节,从而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意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