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竞赛中取得佳绩
朱常英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11月7日至8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广东省分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进行。我校此次派出了1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演讲、写作和阅读三项赛事。在外语学院带赛团队的朱常英、陈明明和梅晓静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蔡林悦同学获得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商务英语专业林曼娴、钟泳茵同学和国际商务专业王友田、朱晨薇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工程管理专业张汇娟同学写作比赛三等奖。
    该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历时两天,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6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推荐选手。该大赛融入了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要素,题目涵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挑战应对、新时代担当、奉献精神、新时代科技发展和挑战等,紧跟当下社会热点。选手们在比赛场上上充分展示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姜琳认为,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全省大学生教学英语方面不可多得的赛事,代表了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的最高水平,对英语教学的指导改革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