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动员暨党史专题学习——“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报道之一
李秋艳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校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方案,4月13日,外语学院共青团在文理楼508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动员暨党史专题学习,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秋艳老师、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秋艳老师在会上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开展广州航海学院青年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工作安排进行布置,并提出:一希望团学干部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发挥榜样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教育活动中去;二要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召开团支部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将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活动;三是开展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入团仪式、重温入团誓词、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使学习教育活动更加生动、鲜活。随后,李秋艳老师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第一章第二节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第十章第七节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到互动中,谈思想、谈感悟。

   外语学院共青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推向纵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