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子曹孖愿参加广州市黄埔区《烈士碑前:景仰与自问》红色诗歌演出——“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活动报道之二
李秋艳  审核人:

  (外语学院供稿)420日上午,由中共广州市黄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开发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埔区委组织部,广州开发区工委组织部,黄埔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黄埔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双微”行动现场服务日活动在科学广场举行。

  我院商务英语186班曹孖愿同学参加了《烈士碑前:景仰与自问》红色诗歌朗读表演。曹孖愿同学兴趣爱好广泛,曾获广东省主持人大赛二等奖,他将自己的特长与宣传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有机结合起来,以诗歌礼赞新中国,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外语学院一直以来鼓励学生参与到党史学习与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中去,用其自身所学所长奉献和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