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筚路蓝缕百年路,感悟初心跟党走——外语学院党委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活动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在我院取得实效,5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老师们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人民网“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勇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教授3位优秀教师分别讲解了党的革命历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想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的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赵朝峰教授指出,学习历史,不仅要学习历史事件,更要学习其背后的文化内涵,由表及里,通过历史事件思考自身当前工作中的问题,我们回顾昨天是为了启迪今天,要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使命。卢勇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想的伟大复兴来展开话题,深入探讨了我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提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使具有源远流长历史记载的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从各个角度了解到红色政权的发展历程,在党史学习中深切领悟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改革,提升教师政治素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