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革命精神,5月20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共计52人前往增城正果白面石村开展“党建带团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AD5A

    白面石村位于增城区正果镇,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现村内存有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东纵北江机关遗址、广州抗日第一枪战场等遗址。陈列橱中,一幅幅故事挂图、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个个感人事迹,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在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内,陈华健老师现场给同学们讲授党史党课,红色经典事例结合现场教学,给予了同学们心灵的震撼和感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陈华健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团学干部在李秋艳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铿锵的誓词,让现场每一位党员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增辉添彩。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建带团建整体联动、全力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学习英雄模范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