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意大利语专业调研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意大利语专业首次招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增进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5月26日, 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伟,副院长刘惠玲,意大利语教研室主任杜钰萱及意大利语系三位老师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进行调研,与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敖湘晖、意大利语系主任张海虹教授及意大利语系教师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活动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学习广外的办学经验。



敖湘晖书记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意大利语系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广外意大利语系于2002年首次招生,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已形成了一支富有开拓精神、教学与科研能力兼备的教师队伍。2020年意大利语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意大利语系主任张海虹教授介绍了全国意大利语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详细分享了西语学院意大利语系多年来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就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给出了专业细致的建议,并对我院将意大利语专业同学校航海特色结合的专业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本次调研活动对我院开展意大利语首招工作以及如何办好意大利语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信心。基于本次成功的交流经历,双方有意在今后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共同推动华南地区意大利语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