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办实事守护师生安全健康——外语学子战疫志愿服务在行动
李秋艳  审核人:

    为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建全市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以及《关于广州航海学院组建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的通知》的要求,外语学院共青团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发布志愿者招募通知。在65日、68日和620日的学校全员核酸检测中,我院共招募70余名志愿者投身到战疫志愿服务中去,占全院在校生人数的百分之十二。

    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搬运物资,现场维护秩序,耐心引导老师、同学们进行扫码和信息录入,同时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做好安全措施,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尽管所穿的防护服都湿透了,他们也未有半句怨言,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学校三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外语学院战疫志愿者服务团队,他们用坚守与奉献,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播撒爱、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线,他们的无惧无畏,不屈不饶,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外语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