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陈华健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缅怀英烈、不忘初心、增强党性、坚定信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地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6月27日晚上,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文理楼514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围绕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进行叙事,主要讲述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周恩来等第一批共产党员在危机四伏、风雨飘摇的旧时代赴汤蹈火、努力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精彩故事,谱写了一曲老一辈革命家以天下为己任、救民于水火的壮丽赞歌。观影过程中,党员学生们内心异常澎湃,被那个时代青年人的激情和热血所打动,被他们为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在学院学生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被革命前辈不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所鼓舞,理念信念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一定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克服疲劳症,防止懈怠症,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