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主题教育活动
刘晔珍  审核人:

为加强同学们的文明上网意识,倡导理性使用网络,近期外语学院举办“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分别对商务英语2018级、2019级、2020级15个班共525名同学进行“文明上网、理性用网”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文明上网意识,加强网络道德观念,自觉遵守网络道德规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网上谩骂、诋毁、诽谤他人,坚决抵制色情、暴力等不良信息。号召同学们提高辨别能力,学习先进知识,摒弃虚假信息,提高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的信息。同时,要合理健康上网,不沉迷网络游戏,自觉抵制网络中的不良诱惑,让互联网成为自己的良师益友。面对网络中的各种言论,要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法律意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一些敏感的或者不当的言论,要明辨是非,不参与,不散播。自觉遵守网络礼仪,做到真诚待人,在网上发表言论时,言之有度,尊重他人的想法和意见,从自身做起,营造秩序良好的网络环境。

另外,学院就“文明上网、理性用网”发出倡议。同学们纷纷响应学院号召,做到科学对待、合理使用网络,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和不法行为,养成“文明上网、理性用网”的良好生活习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