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
李秋艳  审核人:

春华秋实,时光匆匆,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让毕业离校工作更具温度,让毕业生们不留遗憾。630日,外语学院在教学楼107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伟、副院长刘惠玲、党委副书记欧俊伟、办公室主任张林琳,部分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和在校70余名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李秋艳主持。

首先,由学院领导、老师为毕业典礼分会场的毕业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接着,在座谈交流环节,师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分别从求学点滴,对未来的憧憬,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对老师的深情感恩等方面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的历程,展望了未来的计划,表达了自己对学校、老师深深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和辅导员们也向毕业生们送上最亲切的鼓励和最深沉的祝福。其中:许少萍副教授和朱常英老师分别回忆了跟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毕业班辅导员陈华健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牵挂,真心希望同学们不懈追求、拼搏进取,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刘惠玲副院长解答了毕业生同学的一些疑惑,并表示学院会为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保障,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也希望大家怀着一颗“相信”的心,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用奋斗换取明天的幸福;欧俊伟副书记祝愿同学们的学业和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并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上,陈卫伟书记给予毕业生三点期许:一是要终身学习,追求真理。追求知识和真理,社会才能有所进步,人生才能有所成就;二是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三是希望毕业生们能注重身体锻炼,健康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最后,参会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并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念。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生欢送座谈会,旨在聆听毕业生的成长心声,为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给予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毕业生们将铭记师长们的教诲,用爱心对待他人,脚踏实地从平凡岗位做起。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