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华健  审核人:

    (外语学院 供稿)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8日在文理楼4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华健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学生党支部认真准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发言材料,确保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华健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材料,结合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随后,支部党员认真盘点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与感悟,查找差距不足,重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检视问题。全体党员在认真梳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